iPhone怎么自定义勿扰模式时长?iOS12捷径一键搞定!

iPhone如何定制勿扰模式的持续时间?今天,我分享了一个非常实用的快捷方式提示iPhone的勿扰模式。通过这个iOS12快捷方式,我们可以用一次点击灵活地设置勿扰模式的持续时间,这适用于午餐休息、课间休息和其他场合的短暂休息。如果你不多说,这里是iOS12自定义的请勿打扰模式长时间快捷下载和使用方法。

自定义勿扰模式时长捷径下载:

捷径名称:iPhone自定义勿扰模式时长

支持系统:iOS12以上

支持机型:iPhone 5s或iPad mini 2以上

捷径下载:在后台回复"自定义勿扰模式时长"或"1107"自动获取捷径下载地址。

功能介绍:通过这个捷径动作可以灵活设置勿扰模式时长,适合午休、课间等场合短时间小憩。

使用方法:小组件或捷径应用内部运行,输入时长并确认,即可设置自定义时长的勿扰模式。时长默认 15 分钟。

新手必看使用教程:

1、 首先,你需要在App Store 应用商店中搜索"快捷方式"并安装它们。然后,您可以创建自己的快捷方式,并使用小版本共享的快捷方式。

2、 使用Safari浏览器,打开自定义勿扰模式的长快捷地址,单击下面的"快捷方式打开",然后单击快捷方式右上角的"完成"完成安装,如下图所示。

三、安装完成就可以使用了。例如,在午休、休息等场合小睡一会儿,可以运行使用一次,点击"休息"快捷方式中的快捷方式,然后填写空闲时间,默认为15分钟,完成后,点击"好"下面。

四、之后勿扰模式捷径就运行了,在通知中心可以查看到当前的运行状态,勿扰模式为静音,点击还可以根据需要随时关闭,如果有需要再运行一次捷径就OK了。

捷径是苹果公司推出的一款定制自动化工具,主要作用是可以将一些复杂的功能,变得更为简单,帮你节省宝贵时间。通过这个捷径,可以一键开启自定义勿扰模式,并可以轻松关闭,使用非常方便。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