霰弹枪妙用 金牌大神教你落地第一波如何在霰弹对拼中拿到优势

大家好,我是你们的老朋友8GK。很多朋友最近在问现在跳伞后,如果掉打架比较集中的区域的话,很容易会出现开场没有拿到好枪,落地成盒的情况。所有今天我就在这里跟大家说说落地后最容易拿到的初期武器霰弹枪怎么发挥威力。

首先是霰弹枪种类,虽然很多小伙伴都喜欢用S12K这把枪,但是在我看来S1897我觉得其实是更好的一种选择,为什么这么说呢。我在最近的直播中测试过这两把枪的情况,于S12K相比S1897的子弹更加的密集,杀伤力更大,而S12K子弹打出去类似于汉字的"一"整体还是没有S1897来的密集。

用霰弹枪前期一定要稳住,远程的霰弹枪的伤害并不致命还容易让自己的位置暴露,所以使用霰弹枪一定要近距离进行攻击。同时因为你的攻击距离近,尽量利用掩体先蹲伏为主,在一些拐角守株待兔,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

在日前一场直播中,我在小电厂就使用霰弹枪来了一波1V6的操作。过程虽然惊险刺激,不过其中一些小细节还是可以分享给大家的。其中有一个用M16的跟我对刚,他站定不动跟我打,这样肯定是不行的,步枪虽然远程威力大但是近身根本没办法和霰弹枪比。如果有人站着不动不要害怕跟他刚,赢得一定是你。

霰弹枪的大问题是子弹稀少,经常会出现缺子弹或者子弹打完来不及上膛的问题,这种情况下,因为是近身肉搏,可以考虑直接上拳头。如果对方先吃了一枪,那么用拳头干掉他的机会非常的大。

总的来说,霰弹枪在前期大家近身抢资源的时候是非常好用的武器,如果你是奔着刚枪跳人多的地方,完全可以留一把霰弹枪在身上等转移的时候在考虑换枪。只要能够用好霰弹枪在前期资源争夺上就能给自己带来巨大的优势。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