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发现一些iPhoneX和MacBook型号存在质量问题

根据(路透社)11/10发布的内容所指出

苹果公司週五表示,发现了一些影响部分iPhoneX和MacBook Pro的问题,苹果公司也表示将免费修复它们。

苹果在过去一年中,维修最多的都是最新产品,儘管苹果将大多数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和手机价格提升到新的高度。好比高端iPhone售价高达1,449美元,其中最好的iPad售价高达1,899美元。

苹果公司表示,iPhoneX的显示屏将于2017年推出,起售价为999美元,由于组件故障可能出现触摸的问题,并且补充说明,苹果公司它将免费更换这些部件。苹果公司表示,它只会影响最初的iPhone X,而且iPhone X已经被今年所发布的iPhone XS和XR所取代。

一家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库比蒂诺的公司表示,受影响的手机屏幕可能没办法正确响应触摸,或者没有被触摸也能做出反应。

苹果公司也表示,2017年6月至2018年6月售卖的部分128GB及256GB版本的13英寸的MacBook Pro笔记本存在一个问题,可能导致资料丢失、硬盘故障,苹果公司将维修这些硬盘。

对于Apple此事的问题 你们怎么看呢?

资料图片来源自: reuters

图片来源自:​网路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