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激战场: 国服女战神34杀吃鸡, 一秒击倒三人, 手速太无解!

玩家在刺激战场想要1V4成功吃鸡,相信对很多人来说都是一个非常困难的挑战,特别是刺激战场拥有建筑树林,草里山坡等复杂的地形,单排1V4容错率非常低,即使你的枪法再好,正面遇到无脑刚的四个人,也是无能为力!而近日虎牙烤羊腿却一个人1V4打出34杀的惊人战绩成功吃鸡!

烤羊腿依靠对地图的熟悉,落地就击倒一人,然后在卡视野的情况,遇到刚落地的敌方满编队伍,靠着惊人的手速一秒击倒三人,瞬间收获四杀!基地是很多刚枪玩家练手速和反应能力的最佳地图,经常会有大神在这里挑战自己,玩家众多还相当复杂,稍有不慎就有可能成快递!

而虎牙烤羊腿却收获满满,一路过关斩将来到了安全区,此时左上角显示剩余22人,而烤羊腿击败了14人,下面才是烤羊腿真正的个人秀!除了展现稳稳的4倍镜压枪,还秀出了自己开镜的手速以及甩狙的精确度!

此时烤羊腿来到了决赛去,你没有看错,烤羊腿直接击败了33人,还剩余两个,这就说明了第二张图的剩余22人中,有21人是被烤羊腿直接击败的,在平时很多玩家一局比赛都见不了这么多人,而烤羊腿却可以自己击败34人。其实这和她的打法有关,喜欢烤羊腿玩家都知道她是最喜欢刚枪的技术型主播!

烤羊腿被很多网友称为国服最强女战神,确实一个女玩家打出这种战绩确实很值得称赞,在直播中烤羊腿还会经常教学跑位卡点,预判开镜等操作。这么正能量满满的技术主播,你们喜欢吗?各位小伙伴你们一局比赛最高击败多少人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