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某大V认为电竞是“屌丝体育运动”,圈内大佬Diss:找骂的吗

目前S8全球总决赛结束已经有一周的时间了,但是夺冠的热度依旧居高不下,近年来电竞行业的发展越来越迅速,影响力也越来越大,在今年更是登上了亚运会的舞台,很有可能在今后,会和传统的体育项目一样登上奥运会的舞台,不过电竞行业从来不缺少抗拒者,在他们看来,电竞=一群屌丝的游戏,他们从来不觉得电竞可以登上大雅之堂,只是一些残害青少年身心的项目罢了。

在IG夺冠没有多久,11月8号那天微博上,一位大V公开Diss电竞,直言想不出比电竞更屌丝的体育项目,更让人气愤的是,这句嘲讽电竞的话下面还有非常多的人跟风,他们认为电竞的成本低,门槛低,上手快,受限少,群众的基础庞大,参与者的素质普遍低下,一群”网瘾少年“甚至是”网吧少年“,企图登上大雅之堂称为“体育项目”,为了我国前途简直笑掉人的大牙。

这篇微博已经发出,立刻引起了LOL圈内大佬的不满,纷纷出来Diss这位大V博主,解说致幻觉得这种行为是拉仇恨的表现,觉得此人是更屌丝的【流量工作者】。刺猬电竞社讽刺这个大V博主,不懂电竞张口就来,讽刺这个人的无知。

前职业选手若风也Diss了这个人,愤怒回怼不懂电竞的人”张口就喷“和”快来骂我“没什么区别。上面几个电竞圈大佬回怼的都比较文艺,但是”找事哥“管泽元说话就比较直接了,什么难听的话张口就来,不得不说这个时候还得管哥这样的人出马,把这个大V博主和下面跟风的人骂的狗血淋头,看了非常让人解气。

与此同时RW俱乐部也转发了这条微博,并且也献上了嘲讽语,看来此时没有那么好收场了。电竞爱好者对于这件事的态度让我们看出,电竞在之后的路并不好走,但是我们也并不怕事,只要有人提出质疑,我们就正面刚回去,相信总有一天所有人都会承认,电竞还真是一个不错的体育项目。那么对于这件事,你们怎么看呢?欢迎留言评论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