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想要拿五杀,这几位英雄必须要了解一下!鲁班上榜?

王者荣耀目前一共有87位英雄,有的英雄输出很高,有的英雄坦度很高,也有的英雄控制很足。我和绝大多数玩家一样,喜欢玩能够carry全场的英雄,喜欢能够拿三杀四杀五杀超神的英雄,喜欢在峡谷中被迷妹崇拜,喜欢击杀英雄的快感.....

但是想要在游戏中拿到三杀四杀五杀,特别是五杀,首先英雄选择上就需要选择强势输出能力高的英雄,选择辅助类英雄肯定很难拿到五杀,但不可否认的确有人用辅助英雄拿到过五杀。

想要拿到五杀,前提是要选对英雄,然后还需要依靠天时地利,运气也是必不可少的。

今天,我们来看下哪些英雄在游戏中比较容易拿到五杀。

一、阿轲

阿轲当然是首推五杀英雄了,目前版本的阿轲伤害确实不高,所以我们一般选着的都是攻速穿透暴击装。阿轲想要拿五杀还是比较简单的,等待团战后敌方都残血的时候开启大招进场收割。

不过有点要注意的就是,有保证一套击杀那就开大进场;如果无法保证,那就别开大进场,一套打完就开大退场,等到cd完了继续进场。

二、孙悟空

孙悟空也是一个比较容易拿五杀的英雄,我记得我用孙悟空拿过二三次五杀,最近亮眼的就是kpl上孙悟空伪五杀了。

孙悟空其实没多大技巧,就是技能过后接普通攻击,要想拿到五杀,就是这么简单粗暴。

三、貂蝉

貂蝉这个英雄,伤害不出众,但是她的持续输出能力实在是太过恐怖,开大过后的貂蝉,翩翩起舞根本就没人挡得住,及时你有解控技能,貂蝉也可以紧追不舍,难道你能一直都有技能吗?你以为你是庄周吗?

四、赵云

说到赵云,昨天我就在排位中赵云拿到了四杀,可惜最后一个是肉,费了点时间,所以是伪五杀。目前版本的赵云适合出全输出玩法,没有太多花里胡哨的操作,毕竟赵云也不是靠秀得英雄,大招控制,二技能续航一波,一技能直接穿,普通攻击带走。

五、鲁班七号

鲁班七号,哒哒哒哒哒......鲁班七号也是一个后期非常容易拿五杀的英雄,没有太多花里胡哨的操作,没有过多的牵制,看见敌人就是站着撸。

“多活一秒,万吨输出”这是对鲁班七号最形象的诠释了。

当然了,还有许多英雄都是可以拿到五杀的,比如娜可露露、李白、韩信...这里就不过多的赘述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