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黑科技国货,每件都值得让你剁手

近些年我国的科技公司创新能力越来越强,出现了很多不管是做工、用料、实际体验都不输洋品牌的国产科技产品。剁手节正在考虑入啥好东西的可以了解一下,下面推荐的款款都是黑科技优品。

① 激光轴体黑科技机械键盘:双飞燕B975血手幽灵复活者

血手幽灵属于双飞燕的高端产品,类似丰田中的雷克萨斯,国产品牌双飞燕的品质跟可靠性众所周知。这次血手幽灵B975复活者采用带双飞燕自主研发的第三代“天平”光轴,血手幽灵光轴三代是血手幽灵今年全新推出的机械轴,跟前两代光轴一样,它创新地采用了光学导通原理代替了传统机械结构,从按键按下再到弹起这个过程,光线导通一次,永不连击,并且按键的防水性能再一次进行了加强,让机械键盘的性能与寿命达到了全新的高度。

② 快充黑科技:华为Mate20pro

华为上个月在伦敦发布的新旗舰华为Mate20pro,除了意料之中的7nm工艺的麒麟980处理器以及全新的徕卡三摄之外,还有令人惊叹的充电速度提升。快充技术从从上一代的4.5V/5A提升到10V/4A,达到惊人的40W超级快充,在b站上看了华为mate20Pro以及其他友商充电速度对比,20Pro35分钟可以将4200毫安的电池充到70%,和官方宣传的基本一致,能在短时间内让手机迅速具备战斗力。

③ 手势黑科技:大疆晓(spark)迷你掌上智能无人机

在无人机领域,纵观全世界范围,大疆说第二没人敢说第一。作为一家来自中国深圳的创新科技公司,大疆真可谓是一家为祖国争光的榜样企业。近年来,大疆公司推出了很多更加便携、价格更加亲民的掌上智能无人机,这些无人机可以直连手机APP进行手势黑科技操作,让飞行,拍摄,返航这些原本需要经验丰富的专业无人机操作手用遥控器才能完成的工作,如今挥挥手便可以完成,并且具有超强的自动稳定性,不会摔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