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明日更新:登录得1111铭文碎片,集卡片抽末日机甲皮肤

每天带你们看最新最专业的王者资讯。王者荣耀明日更新:登录得1111铭文碎片,集卡片抽末日机甲皮肤!

王者荣耀在明日,也就是大家等待已久的光棍节,本次光棍节活动天美也是上线了诸多的活动,像项羽的6元皮肤,很多玩家已经入手了,但是在明天登录游戏更有机会得到1111铭文碎片奖励,具体的跟着老斯基看一看吧。

第一个活动:1111铭文碎片免费拿

作为光棍节双十一这个节日,天美也是拿出来1111铭文碎片,玩家在明天登录游戏,就有机会领取,相比于周年庆的1028金币是必得活动,本次双十一的铭文碎片是玩家有机会活动,至于能不能拿到这个奖励,就要看自己单身的手速了。其次接下来铭文系统改版,大家五级铭文只能通过升级获得了。

第二个活动:5对英雄限免

说好的光棍节活动,可是天美硬生生的策划成了情人节活动,想出来五对情侣英雄限免,毕竟这是单身光棍节,而不是情侣情人节啊。按照广大但是网友的需要,应该是放出来10位英雄限免,而且全部是单身,而且绝对没有组cp可能的英雄,才可以在光棍节这一天限免。

第三个活动:集卡得永久皮肤

这个活动相信很多玩家都没有发现,毕竟隐藏的太深了,在游戏公告里面的活动,玩家只需要完成任务,就有机会获得五张英雄卡片,开启这些卡片,就有机会打开获得英雄永久皮肤,或者是英雄皮肤的体验卡。可以看出来有机会开出来吕布的末日机甲,宫本武藏的未来纪元,后羿的阿尔法小队、百里守约的特工魅影、嬴政的暗夜贵公子,不过天美的这种活动,获取皮肤的概率还是非常低的。不过光棍节总要试一试,万一成了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