它用超强性能奢华外观,助你轻松掌握职场气场

已经混迹职场多年的你一定已经明白了一个道理,就是你身边的所有的一切都要符合你的气场,从衣着打扮到行为举止,而手机也是这其中重要的一个环节,要知道如今手机和人类简直快成了“连体婴儿”了,不管是工作还是娱乐还是日常生活,手机几乎是无时无刻不配在你左右。

试想一下,正在和客户谈业务的你手机响起,你拿出来的居然是一部大红外壳的手机,想必客户看到了都会觉得有一丝尴尬吧,这是因为职场中的氛围一般都是沉着稳重,更多的色彩可能都是比较偏向暗色或者冷色系,这个时候突然出现了大红色肯定会让人觉得别扭。

以上只是举个例子,而在工作场合中,手机登场的次数也是十分之多的,所以拥有一款适合你的手机也是一个职场人该要注意到的地方。而如今说起职场手机,很多人想到的都会是一些国外品牌,觉得只有贵的才是符合自己职场身份的,其实并不是这样,品牌的效益就好像你背后的公司,公司背景再好可是个人能力不行还是没用,也就是说牌子和性能差一样不行,想要赢得别人的信赖,还是要考自身的性能。

如今在技术已经配件方面,国产机已经做到了不输给国外品牌的实力了,而其中的华为更是以优越的性价比一直在为国产市场做着贡献。以今年发售的华为P20系列来讲,就是非常适合职场同胞们的一款手机,该系列主打的就是性价比,以优秀的配件、极佳的性能、时尚的外观、功能的多样和亲民的路线给用户带来非凡的体验。

该系列共分为两款,分别是P20以及P20Pro,两款的区别主要在于尺寸的一些不同,摄像头性能的差别,在其他方面基本都一致。

华为P20的屏幕为5.8英寸,机身尺寸为149.1×70.8×7.65mm,重165g;而P20Pro的屏幕则为6.1英寸,机身尺寸为155.0×73.9×7.8mm,重180g,外观都是一样的,正面屏幕上方是对称的两个前置摄像头,底部是一个扁圆形的Home,因为机型设置的原因,屏占比达到82%,虽然和如今的很多全面屏比起来,屏占比稍逊,但却给人一种比较商务的感觉。

而相比正面,该系列的背面就显得时尚了许多。似乎从去年开始,各大旗舰店都抛弃了之前常用的金属外壳,而回归了玻璃外壳这一趋势,华为P20系列也是如此,毕竟玻璃本身晶莹质感是金属等材质无法形成的,就算从大众的审美角度去看,玻璃的时尚感也绝对在金属之上,而不光如此,手机背部采用了结构色渐镀工艺,整个色彩呈渐变色,在阳光的照射之下,随着手机位置的变化,光线流转,有如宝石一般。

与之前的手机相比,这代P20后置摄像头选择了竖排放置,但显然设计师们并不是心血来潮想要创新就做出了这个决定,在这之上整个背面的布局都围绕着这个设计做出了改变,例如激光对焦模块、闪光灯、“LEICA”标识、品牌Logo这些都防止在了竖排摄像头的下面,并处于同一轴线,如此看来,不光使整个背面变得整洁起来,还让整个布局看起来更加的协调,竖排摄像头看起来也完全不突兀。

总的来说,华为P20系列手机的外观可能在当下众多品牌中算不上最好的,但能看得出设计方面十分用心,特别是极光色渐变工艺的运用,也透露除了一股奢华的气质。而外在说完了之后可以再来看一下它的内在。P20和P20Pro均搭载麒麟970处理器,对比之前的麒麟960,虽然CPU核心基本相同,但是却把把8核GPU升级为12核GPU,首发商用Mali-G72,基带升级为LTECat.18基带,制造工艺也从16nm升级为更先进更省电的10nm制程,从以上几点来看,无疑该系列所搭载的处理器是目前国产机中最好的处理器了。而且该处理器主打的AI性能,也让手机在AI方面具备了很强的功能性。

高性能的处理器带来的自然也包括高消耗,所以电量能否持久也就成了用户比较关心的问题。而此次华为P20Pro搭载的是一块4000毫安的大电池,基本上你一天中的大部分时间不管是玩游戏、追剧听歌还是刷网页,都可以应付的来;而华为P20搭载的是一块3400毫安的电池,对于那些对手机使用频率不是特别高的用户来说,坚持一天也是轻轻松松的了。

外观和内在都了解之后,再来看看该系列的各项功能如何。首先是我们经常用到的拍照功能,此次P20系列最为让人惊艳的地方就是华为P20Pro所搭载的徕卡三摄像头系统,这也是手机历史上首次的应用,凭借此系统,该型号手机一举拿下了国外权威相机评测机构DxOMark榜单的109分,成为该榜的第一名,这也意味着P20Pro是世界上最强的拍照手机!

而在操作系统方面,改系列依然沿用着安卓8.1.0的EMUI8.1.0系统。相信很多安卓机用户对于EMUI并不陌生,成熟稳定的操作系统再搭配麒麟970处理器,绝对是运行流畅体验极佳。在人脸识别方面,该系列也做的十分出色,其主要通过前置摄像头识别人脸,配合抬腕亮屏功能,可以迅速解锁,畅快之极。在此之上在人脸识别方面还添加了隐私加密功能,即在手机检测不到人脸信息时,收到的消息不会显示详细信息,这种功能对于特别在乎隐私的用户来说简直是福音了。

总的来说,华为的P20系列凭着时尚大气的外观,极强的硬件配置、超耐用的大电量、史上最强的拍照系统、成熟稳定的操作系统,尊重用户隐私的功能设计,完美的诠释了表里如一,高端实用的意义,想来绝对能搭得上在职场中出色的你。

华为的P20系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