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内鬼? ig夺冠后连腾讯员工都开始嘲讽自家策划! 网友: 太真实! 你

S8《英雄联盟》世界总决赛现在已经过去一周时间了,而IG夺冠更是引起了很多粉丝的热烈庆祝。而此刻,本应该LOL官方会对此作出比较大的活动来庆祝和回馈玩家。但是一切出乎大家意料,说到底还是官方管理层的问题。但是经过玩家们的压迫还有王校长亲自出面解决这件事之后,腾讯官方终于给出了一个交代。还专门定制了一款源代码乐芙兰的皮肤并且免费送给玩家,这也算是给IG夺冠一个交代。

大家也知道,其实这件事就是因为腾讯官方的事,但是不是所有部门的问题,最近有以为腾讯官方工作人员也是对于网友的评论爆料了一些关于策划的事情! 这位内部工作人员表示他对于这件事也很纳闷,为什么会这样,不知道那个部门在想啥(那个部门就是指策划部门)

而且BUG也是真的多,而且表示他们内部网站也有几个这样的帖子,并且没有任何回复!他还埋怨说这件事做的确实渣,非得让人骂完才要做正事!

说实在的IG这次夺冠按道理说官方就此事如果大做文章的话会收到很大的流量。而官方也不趁机赚一笔。也是存在着很大问题。但是最终还好王校长出面解决此事了。要不是IG有个这个“爹“字辈儿的老板,IG现在真的还不知道怎么样呢。全靠玩家的力量说实话还真的不行。

我还要吐槽一下腾讯官方,现在的联盟做的根本不上心。一些大的区说炸就炸。而且腾讯官方据说为了赚钱什么缺德的事都干,完全伤了很多玩家的心。这件事的严重性更会牵扯到很多方面,真心希望官方以后这样的事还是少干为好。要是引起众怒。那后果不堪设想。

*转载请标明来源*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