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洗车师傅要在轮胎上上油,请不要给他情面,断然拒绝

随着时代的发展,人们也越来越也富裕,基本上每户人家都有一辆车,在开车之余人们不会忘了给自己心爱的座驾进行保养维护,除了对汽车有着基本的保养,还会给汽车进行美容,车主们也舍得,就像自己的孩子一般。近一段时间吧,有多出了一个项目,那就是给汽车刷油,有的还是洗完车免费赠送,车主也是喜笑颜开,生怕自己没有得到这个大便宜。

轮胎是对于每辆车特别重要的零件,但是有的车主对自己的轮胎都是很不理解,甚至一无所知,对轮胎的保养技术十分的缺乏,大部分的车朋友嫌自己洗车特别的麻烦,随意索性自己就去美容院洗车了。各位车友朋友有没有发现,每次洗车行洗完车都会给汽车刷上一层厚厚的油,刷了这个使得汽车变得更加的光鲜亮丽,殊不知这种做法正在消磨自己轮胎的寿命,加速自己轮胎的老化,每次回家自己的轮胎上面都会沾染上很多的污渍。

如果你遇到这种情况的话说明洗车店给你涂的是一种劣质的油,其实这种油就是用一种费柴油勾兑出来的,不但不具备保护作用,还有一定的腐蚀的作用。当你轮胎上面的沾染物越来越多的时候,日积月累你的轮胎的皮就会越来越薄,此时要想把黑黑的污垢擦下来的时候,就发现已经擦不下了。各位车友你们有没有想过,你在洗车店洗一次用30块钱,他怎么可能会给你好的用呢。

下面,大家可以看看两位车主的亲身经历:

他们长期使用劣质的轮胎油

真正的轮胎油可不是这种油呢,轮胎油是用棕榈油、活性蜡么还有许多的化学成分调和而来,这种轮胎油需要很多的时技术和资金的,而且这种油的售价是在7000到8000之间的,洗车店怎么会把这么贵的给你用呢,这个时候需要把你的眼镜擦亮,涂了这种油在一周之内可以保证你的轮胎不被氧化,如果你是土豪的话,可以去正规的渠道买一瓶好点的轮胎油,不然老是涂洗车店的轮胎油,就得不偿失了。

当你在洗车店遇到这种情况的话,我们就应当及时的阻止,不要让他们伤害我们爱车的轮胎。买不起轮胎油的朋友,只要定时对轮胎进行冲洗就好了,不要做格外的处理,好了,希望这些经验可以帮助到大家!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