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世家女子爱上寒门兽医小伙,女方父母阻挠,门当户对就幸福?

医学世家女子爱上寒门兽医小伙,女方父母阻挠,门当户对就幸福?

都说谈恋爱最完美的就是门当户对了,两个人的家境相仿,金钱势力都相仿的人,更比较有共同语言。王子和灰姑娘那一种甜美的故事,永远都只是活在童话世界里的。小王的父母都是学医的,父亲是大学的教授,母亲是中国知名医学院的主治医师。小王也是一名学医专业的,虽然说是一名女孩子,但是也是在自己的事业之中开辟了一番不同于其他女孩子的新天地。

虽说小王的父母对此功不可没,可是对于小王而言,自己活了这么大了,也不是什么事情都会按照自己父母的想法去做。就在三年前,小王爱上了一名男子,对方虽然只是一名是兽医,但是也要小王感受到了殊途同归的乐趣。这名兽医叫小张,他虽说学历不如小王高,然后也没有小王家世显赫,家是农村的,现在勉为其难到在城市里的一家动物免疫站里面帮小动物们打疫苗。

每个月的工资虽然非常的少,但是也是一个对工作特别尽职尽责的男人。当时小王在外面独居的时候养了一只非常可爱的美短,在猫咪生病的时候小王走投无路,只好送去了兽医站,也是在此时认识了这名小张,两个人一见如故,然后在互相聊天儿的过程之中,小王发现小张也是一名非常好的医生,对医术有非常好的造诣和研究,一不小心小王就对小张一见钟情了。

小王天真的以为,两个人应该算得上门当户对,虽然说家境差距比较大,但是最起码行业是相同的。大家都是医生虽然说小王是给人看病的,小张是给小动物看病的,但是作为医者的那一颗赤诚之心,两个人都是旗鼓相当的。因此小王在和小张恋爱了两年之后,也是鼓足了勇气,带着小张回到了家里,希望能够得到父母的认可。可是小王的父母在得知了小张的经济条件和家庭情况之后,是断然不同意自己的宝贝女儿嫁给这样一个平凡的男人。

小王觉得心里非常的不开心,觉得有些事情是不能用金钱衡量的。小王的父母就一再劝阻,告诉她所谓的门当户对并不是她所想象的这样。现如今你觉得爱情冲昏了你的头脑,你愿意为了小张放弃一切,可是以后面对复杂的婚姻关系时候,小王有一天可能会后悔认识了小张这样经济条件不太好的男人。然而是好话赖话都说尽了,小王也是没有后悔和小张在一起,而小张的也是比较坚定地相信两个人虽然得不到父母的赞同,也是没有有要分手的打算。小伙伴们觉得,小王和小张这样的感情关系真的就不能收获幸福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