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薇恩永远打不过的三大英雄 操作再好也无济于事!

在英雄联盟中,如果要说什么射手操作难度最高,那一定是暗夜猎手VN了,虽然这名英雄在中后期拥有极强的伤害与操作能力,装备成型可以轻松的撕碎任何坦克与脆皮,即使听上去很完美,但在这三名英雄面前,是没有任何还手之力的。

虚空掠夺者

螳螂作为爆发能力极高的战士英雄,在面对所有的ADC时都占有绝对的优势,毕竟他的Q技能一旦命中孤立无援脆皮的目标,一半的血就没了,普攻与W在高伤害的同时还有减速效果,配合E与R技能的突进,满技能情况下,不被定墙VN是没有丝毫胜算的。

武器大师

武器可以说是所有平A英雄的克星,尤其是薇恩这种纯靠平A打伤害的英雄,即使在六格神装的情况下,武器只要开着个E,连晕都不需要就可以QW上去追着VN一路狂锤,更别说被武器的E技能晕住了,一秒钟的控制时间对一个战士秒杀AD来说,也许还多了。

傲之追猎者

这是一名秒杀起来不讲任何道理的英雄,狮子狗的大招不光能破甲的同时在成大量伤害,并且还可以直接将隐身中的英雄给照出来,也就是说薇恩即使依靠大招Q隐身,也是能够被狮子狗给跳出来的,并且狮子狗的两段Q技能是没有任何方法去闪避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