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亿稀土大少送老婆生日礼物是布加迪威龙,限量超跑全是成双购买

在富二代的玩车界,力帆公子可是非常的出名,被称为豪车第一人,其实除了力帆公子之外,还有一位富二代也是非常的喜欢豪车,直接是把豪车当成玩具一样的来玩。

他就是百亿稀土控股的少爷蒋鑫,买车对他来说根本就不是事。在他的车库里面,停满的全都是豪车超跑。

蒋鑫也像力帆大少一样,也是豪车俱乐部HAC的成员之一。尽管他的豪车座驾很多,但更多都是当成玩具一样,并没有经常的去开它们。

像这辆帕加尼,在国内是非常罕见的超跑,但是蒋鑫自己的车库里竟然停有两辆。两辆都是限量版的,加起来的价钱都超过了六千万。

还有这两辆一红一篮的法拉利,售价在2250万。而且还不是有钱就能买,必须是买过五辆法拉利的会员才可以购买。

这位蒋鑫公子买车非常的喜欢成双来买,他还有两辆布加迪威龙。不过这两辆可不是一起买的,这红色的这辆是他送给老婆的生日礼物。

不过女司机开布加迪威龙,这,真的没问题吗?

这位蒋鑫公子还有两个儿女,可是说是家庭美满。

这两个儿女也不知道上辈子做了什么大善事,从小开始摸索坐在不同的豪车超跑。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