厂长一句话激起千层浪,网友喊话SMLZ:劝劝他,别退役!

苦瓜原创,翻版必究!

提到厂长,相信每一个LPL粉丝都是非常熟悉了,作为LPL001号的人物,厂长可是带给玩家们太多的回忆和感动了,这么多年的坚持,确实不容易了,想想,那支传奇的WE如今也就厂长在坚持了,这种坚持,值得尊敬!

不过,就在刚才,厂长的一句话激起了千层浪,因为这句话内容很不简单啊,退役之心有点明显了,不是见过大风大浪了吗?马上猪年了,也许是本命年呢?坚持一下多好!不过,转念一想,也许在厂长心中,LPL只要能拿下S赛冠军,就没有遗憾了,不管是不是自己拿下的,只要是LPL战队就好,IG这波算是给了厂长勇气吗?

这句话也是引来了众多网友的围观,评论几分钟就破千了,过万估计也不远了,热搜走一波吧,挽留下厂长吧!RW第一时间的回应,也是让不少网友喊话SMLZ:劝劝他吧,别退役!作为厂长的好朋友,马哥要是挽留,搞不好还真的有点希望!

其实作为厂长的粉丝,不管厂长做怎样的决定,支持就好了,厂长也确实坚持蛮久了,很不容易了!

每一个LPL老将,都值得尊敬,如果厂长真的想好了,粉丝们给予支持就好了,毕竟,这一天总会来的,时间问题而已!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