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现版本最多余的四个召唤师技能,狂暴:我只为新手准备

大家好!欢迎来到小枫说游戏时间!

在我们的王者荣耀大峡谷里总共存在着10个召唤师技能,他们分别是惩击(打野必带)、终结、狂暴、疾跑、治疗术、干扰、眩晕、净化、弱化和闪现,虽然说召唤师级技能也不算是很多,但是大家常用的就那么几个,在当前版本里就出现了四个比较多余的召唤师技能几乎没有人去用,而狂暴就是其中一个。

多余的召唤师技能一:狂暴

相信所有的玩家都用过狂暴这个召唤师技能了,在所有玩家还是新手的时候只有有限的几个召唤师技能能选择,直到英雄的等级高了之后才会有闪现这样的召唤师技能,在新手期的时候的大多数人喜欢玩后羿,而狂暴就成了最佳的选择,增加60%的攻速和10%的攻击力听起来相当的不错,但是过了新手期还有几个人会用?因此狂暴也就成了只为新手准备的召唤师技能了。

多余的召唤师技能二:弱化

弱化这个召唤师技能原本设计出来的时候是希望辅助能用到,但是随着游戏的进行就连辅助玩家都不带弱化了,弱化上一次的加强之后能减少敌人50%的输出,在刚刚加强的那一会弱化的使用率还提升了一点,特别是弱化和项羽的二技能之间的搭配更是让弱化有火起来的感觉,但是渐渐这个召唤师技能又被打回原形,项羽都不用了,还有谁会愿意带弱化?

多余的召唤师技能三:干扰

干扰这个召唤师技能主要是用来针对防御塔的,在峡谷里面能针对到防御塔的英雄和装备还真没几个,这个干扰算一个,可现实是大家对干扰这个召唤师技能根本就不买账,如果真的有那么讨厌防御塔的话还不如乖乖的玩一个刘禅,何必带一个平时对英雄都没有用的召唤师技能的?干扰在对局中的使用率远不及闪现,现在没人用了这个召唤师技能也就感觉有点多余了。

多余的召唤师技能四:疾跑

疾跑也是新手玩家常用的一个召唤师技能,在某种曾度上很多人都愿意把他当成闪现的替代品。疾跑能增加英雄30%的移动速度并且持续10秒的时间,这个持续的时间是比较久,但是玩家都喜欢那种瞬间效果的召唤师技能,就像是我们的闪现一样,疾跑很多时候还是不能很好地逃离战场,现在也是相当冷门的一个召唤师技能了。

峡谷里的英雄数量在不断的增加,但是召唤师技能的数量却一直没有变多,也没有太多有关召唤师技能的改变,使得现在的召唤师技能使用的频率呈现出了一边倒的情况,好在净化和治疗术还有某些特定的英雄必带,否则的话这个峡谷将被闪现和惩击独领风骚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