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体》为什么最后地球人被压成了二维?那就是纸片儿了,咋回事

《三体》中为什么最后地球人被压成了二维,还有为什么有和三体同归于尽的决心就能保护人类?

歌者文明向太阳系用了二向箔,二向箔可以把三维世界变成二维,至于为什么要用二向箔,是因为太阳系行星过多,光粒打击并不能完全毁灭人类。

至于为什么有和三体同归于尽的决心就能保护人类,那是因为人类唯一能够战胜三体的办法是把三体的坐标发给全宇宙,等着向歌者文明那样的超级文明闲的没事的时候毁灭他。但这样做的话,同时也会把地球、太阳系的坐标暴露给全宇宙,所以就是同归于尽。所以人类只能赌,用发射坐标来威胁三体,最后因为某人的原因,已经离开地球的人类舰队发射了坐标,三体人被光粒毁灭了大部分,人类被二向箔压成了二维。

大家有什么看法?欢迎下方评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