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双十一正式落幕,全天成交额2135亿,广东购买力最强

十年前,阿里巴巴创办的“双十一购物狂欢节”如今已经成为了一年一度的盛大节日,每年的双十一天猫总是能创下全新的成交额记录,前段时间马云曾在采访中说过:今年双十一全天成交额目标是2000亿元。今天十二时整,天猫宣布双十一正式落幕,全天成交额为2135亿元。

今年的天猫双十一购物节破了多项记录,成交额破千亿仅仅用了不足两小时,同比去年足足提前了七个小时;全天成交额同比去年多500亿元;物流单同比去年增涨25%。阿里巴巴的高管张勇说过:“十年为了生存而创办的双十一购物节,没想到一不小心就把它做大了。”2018双十一结束后,天猫双11组委会也发文:“十年前,因为相信,所以看见;十年后,就在眼前,看见一切。”这一切都看似很简单,但成功的背后,是数不清的阿里人的努力,阿里巴巴的技术提升,造就了天猫双十一的成功。

双十一结束后,各省份的排行榜也相继出炉,全球狂欢节购买力排行榜中,广东购买力稳居第一,浙江第二,江苏第三,上海、山东等地区上榜。

全球狂欢节成交量排行榜中,上海排在了第一名,北京第二,杭州第三,广州、深圳、成都等城市上榜。

有网友表示:“我们有信心看到中国经济更光明的未来。”也有网友调侃:“我参与了一个两千亿的项目。”对此你有什么看法,今年的“剁手节”,天猫全天成交额2135亿元中,你贡献了多少?欢迎留言讨论,关注小编每天带你了解更多互联网资讯!

(文章由“先行科技菌”原创,未经允许抄袭必究!)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