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20pro:一款正在渐渐被“嫌弃”的国产高端机,再见!

随着不断的增加资金投入和技术创新实力的增强,华为目前在国内高端机市场份额已经将小米和OPPO等远远的甩在身后,也成为苹果都难以忽视的劲敌。在上月末,Mate20系列强势登场,被余承东寄予厚望,有望带领华为冲击两亿出货量的目标。不过新旗舰上市旧旗舰人气骤减,华为P20pro迎来新低价,无奈销量仍不见起色。

P系列在华为的产品体系当中拥有举足轻重的地位,主要是面向追求时尚的年轻用户群体,P20pro也不例外。首先,华为P20pro采用目前行业少见的极光渐变色玻璃后盖,在光线的照射先显得熠熠生光,显得灵动和闪耀,配合铝中框的流畅过渡,缝隙看得见却摸不着,具备IP67级别的防水防尘;其次,P20pro摒弃上一代杂乱的后背排序,将三摄与闪光灯模组,相机参数和品牌Logo靠左竖向排列,整体显得更有序和美观;当然,华为P20pro标配6.1英寸全面屏,很好的很近行业的趋势和潮流。不过要注意的是,P20pro借鉴iPhoneX的刘海屏之外,还在大下巴里集成一颗前置指纹识别按键,由于左右边框并不够窄,容易产生较强的割裂感,正面颜值成为扣分的重点。

即使放在当下,华为P20pro的性能也是能够满足日常使用的需要。一方面,P20pro标配4000万+2000万+800万的徕卡认证三摄,在麒麟970处理器的独立NPU神经元的加持下,补齐图形方面的短板,无论是成片速度还是成像质量都处于领先的位置;另一方面,P20pro配备4000毫安大电池和22.5W超级快充,在续航方面没有太多可挑剔之处,EMUI9.0系统作出全面的精简,操纵更加方便,运行也更加稳定。

目前华为P20pro在授权平台的价格已经出现大幅度的下滑,128G版本从4988降至4577元,本以为吸引力大增,哪知有网友直言这样的价位还是没能满足大部分的心里预期,毕竟3999元Mate20和3799元Magic2,无论是屏幕占比或者性价比方面都更有优势,只能和它说再见了。

按照笔者的个人观点,现在的华为确实已经很强大,P20pro仅靠高颜值的背面玻璃和后置三摄作为主要卖点,屏幕占素质不够,价格缺乏诚意的情况下,它更像是一款渐渐被“嫌弃”的华为旗舰,花粉想和它说再见也就不难理解了。最后问题来了,你用过华为P20pro吗?好不好用?大家交流一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