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之后:被玩坏了!生存游戏秒变盖房游戏,大神造出豪宅别墅!

大家好,我是星辰酱~~~

网易游戏推出的《明日之后》从上线至今用户一直在疯狂增加,即使服务器崩溃需要等待好几个小时还是有不少玩家选择肝它!它如此受追捧的原因就是因为它画面精美且玩法很多,是许多游戏的集合体,星辰酱在刷抖音上的时候就发现居然有玩家把这款生存类游戏完成了建筑类游戏造了个别墅出来?!和星辰酱一起一探究竟吧!

怎么样大家看到了吗?这就是我们神奇的玩家造出来的别墅,还有阳台和天台呢!间架结构非常完善,简直和现实生活中的别墅没什么差别啊!不少玩家都看呆表示这一看就是学建筑的人建的啊!

仔细观察一下,这位玩家建的别墅每个房间还建了小阳台开好了窗户,天台上甚至还插上了遮阳伞!星辰酱表示这哪里是末日生存游戏简直是明日之后度假村好吧!不知道这个建造别墅的玩家肝了多久收集了多少材料才造了这么大一栋别墅,星辰酱也是非常佩服啦~

在明日之后这款游戏里不仅建筑被玩坏了,连狗狗的名字也被玩坏了,还有把自己取名李云龙,狗叫二营长的!不知道是不是看多了《亮剑》呀,这个名字也是过分逗比了!

这个就厉害了,居然把自己取名马云,狗叫马化腾的?!星辰酱也是非常佩服了,这个脑洞十分秀逗了,不知道我们的马云爸爸看到以后会不会哭晕在厕所呢?但说实话玩家这样取名,还有有一点不尊重人只有搞笑的成分而已啊!

《明日之后》这款游戏在开服前也就主推一条狗带着人类活下去,不少玩家都表示这游戏就是:开局一条狗,后期全靠肝!不知道各位玩家有没有见过在《明日之后》里其他奇葩又逗比的玩法呢?快和星辰酱分享一下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