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有哪些令人费解的概率,脸黑难道是一辈子的事?

大家好,这里是新一期的《炉边乱吹》,我是小白。

作为当今最火的卡牌游戏,《炉石传说》可以说是所有免费游戏里的优秀代表:只要你肯花时间和精力,不花费一分一毫,也能凭借蓝白卡组和土豪玩家、传说大佬一起谈笑风生、指点江山。可是,作为一名老油条,我一直对于炉石里的某些机制,或者说概率耿耿于怀。难道一个人脸黑,还会黑到一辈子吗?

比如,无限火球大家都玩过吧?因为最近法师实在什么卡组好玩,所以作为一只信仰法,我只好掏出压箱底的无限火球法来冲分。可是不知道是不是太久没玩了,我发现经常被发牌员制裁!经常做完任务却没有法术启动;有法术却是变形卷轴这种坑爹法术……

巫妖王这张橙卡相信大家都有了吧?巫妖王的衍生卡里,有一张法术叫做亡者大军,效果是移除你的牌库五张牌,召唤其中的随从。可是,不知道是不是我脸黑到发牌员都嫌弃,不止一次亡者大军丢掉的五张都是法术!一张随从都没能召唤出来。

还有,有时候我无聊会去玩剽窃贼,经常玩到牌库都特么抽干了,DK都打出去了,学术剽窃、幽灵弯刀、洞穴探宝者这三张卡还死皮赖脸的沉底。所以说,《炉石传说》是不是会故意针对我们这些不喜欢充钱的非洲人?

本文由搞趣网原创,欢迎关注,带你一起涨知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