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有人宁愿高价买二手iPhone,也不买国产手机?

随着国产手机厂商在产品上对自己不断地突破,越来越多的国内品牌和产品在国际市场上开始收获好评,同时取得了相当亮眼的销量成绩。这意味着国产手机的整体质量已经获得了大众消费者的认可,但在生活中还是可以发现,有不少人宁愿购买二手iPhone ,也不会选择购买国产机。为什么会有这种现象的发生,对此我们来听听用户怎么说。

其实大多数人选择购买二手iPhone 最直接的原因,都是因为新iPhone 价格实在是过于昂贵。一般来讲,对于iPhone 这种品牌溢价严重的产品,二手机价格都会有很大的降价空间。通过走访也可以发现,新iPhone 往往比二手机要贵出一千到两千的价格,这对于那些想体验iPhone 系统的用户来讲,二手机往往才是最正确的选择。

而且降价之后的二手iPhone 相比其他产品有着很高的性价比,对于一部老款二手iPhone来讲, 相比新品它并不会存在性能和配置上的差异。而iOS强大的优化能力和A系列处理器强劲的性能表现,也往往可以支持一款手机三四年的使用时间,最坏的情况也不过是换个电池而已。无论是用来给小孩使用还是给家中老人使用,二手iPhone 都是个不错的选择。

而且相比国产机,iPhone XS的确是存在品质上的优势,无论是设计性还是性能表现本身,iPhone 始终是安卓机无法逾越的的一座大山。以今年的产品为例,虽然国产手机厂商将全面屏玩出了花样,但三星、华为、苹果在自己的年度旗舰产品上并没有盲目的跟风。机械式设计虽然颇有创新意识,但势必会影响内部空间设计从而影响其他功能,这无疑是一种设计上的倒退,反而是iPhone 的小刘海依然是最好的解决方案。

至于性能方面就不必多说,iPhone XS Max是目前性能表现最突出的一款手机,并且与其他产品保持着相当大的差距。用合适的价格能够买到比国产机更为优秀的产品,消费者自然也就有理由偏向购买二手iPhone。当然二手手机市场水深也是不争的事实,部分产品低价但存在暗病这种现象维权也十分困难,还有部分人会有嫌弃二手机的想法。其实完全没必要,用最低价格买到最合适自己的产品,才是自己在选择产品时应该做出的最正确选择。

你有购买二手iPhone 的经历么,不妨将你对二手机的看法和经验与大家一起分享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