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崇文门西河沿215号院旁,工地半夜施工居民不堪其扰

近日,家住崇文门西河沿215号院的居民反映,家后边的空地上最近开始施工,经常到半夜,卡车轰鸣声还非常大,卸砖头、钢管等建筑材料的声音也吵得大家睡不着觉。

崇文门西河沿 徐蕾娜摄

经了解,近一个月以来,这个工地在夜间施工的现象较多,施工人员有时候会工作到凌晨三四点钟,粗略统计有六七次之多。居民们不堪其扰,曾经找施工方协调过,但是对方不听,为此双方还发生过口角和肢体接触。

从一位居民用手机拍摄的视频可以看出,夜色中有工作人员借着刺眼的灯光用叉车卸砖头,有一辆挂着河南牌照的蓝色卡车进出工地,车前风挡玻璃上还贴着“水泥、砂石”等几个字和手机号码。

笔者致电前门街道城管大队,一名接电话的工作人员说,他并不清楚笔者所说位置有施工场地和扰民现象,他做了记录,并称会告知巡查人员去现场查看。

居民们认为,白天正常施工他们是可以接受的,但是半夜施工影响到大家的正常休息,希望相关部门能够按照本市施工场地的有关规定,制止半夜施工扰民现象,确保大家有一个安静的休息环境。李越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