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长城守卫军再添新成员!

大家好,今天小药又来给大家剧透啦!还记得之前跟大家说过峡谷近期会上新英雄,其中说过一个英雄是书圣!最近小药得知,原来传说已经的书圣居然是上官婉儿!

新英雄上官婉儿正式亮相,起初这只是官方漫画简介中的一个未来英雄,如今体验服已更新她的技能图标和半身像,这又是一位漂亮的小姐姐即将登场!上官婉儿,新英雄定位法师/战士,有点类似于露娜的设定,应该是一位法刺型英雄,预计将在12月份上线正式服。

根据消息,上官婉儿其定位应该是法师为主战士为辅,但比较有可能会是一个远程消耗的战士,比如墨子等等,具体的还需要等待在体验服上线才知晓。基础属性方面简单概括一下吧,最大生命300左右,基础移速350,暴击效果200%,貌似看不出比较有亮点的地方,不知道技能方面会不会有惊喜。

弹琴的杨玉环,下棋的奕性,拿笔的婉儿,小药猜测下一位英雄应该是会画画吧!小伙伴们,新出的上官婉儿你们喜欢吗?欢迎在评论区留言讨论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