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tic只靠颜值在lpl混?解锁过击杀faker成就,不比拿总冠军差

英雄联盟电子竞技S8全球总决赛已经结束了,那么无论是参加了这次比赛还是没有参加的队伍都已经可以把这段比赛的过程给忘掉,重新展望一下新的赛季。可以说S9虽然还有一段时间,但是WE俱乐部已经进入了正式的训练当中,俱乐部教练微笑还特意为很多粉丝们更改了直播时间,相信许多WE队伍的粉丝们立马能够满血复活,只要这一批队员们还能够全身心投入到训练当中,那么想要赢得最后的比赛只是时间的问题,因为队内拥有着太多优秀选手Mystic就是其中一个。

作为韩国外援,Mystic拥有着超高的游戏操作和极高的游戏理解,除此之外,他的颜值也非常抗打,而由于晒出过自己妹妹的美照而被许多人称为大舅子,可是就是这么一个极具完美人设的选手在今年宣布了结婚的消息,而且还晒出了自己的老婆和孩子,当时网上传遍了女粉们心碎的声音。不过作为人生赢家,Mystic取得的成就绝不仅仅如此,他可是在S7这届比赛只上1级杀过faker,本来1级就是一个非常脆弱的时间段,而能够在这个时间点杀掉Faker,那么Mystic对于英雄的把握和伤害的计算都是非常到位。

而最近,大舅子又和老婆秀恩爱了,他完全化身为舔狗,舔了自己老婆一下,这样的秀恩爱方式简直把很多粉丝给甜倒,没想到大舅子甘愿为自己的老婆做成舔狗,想必他的感情也是非常专一,女粉们也就放心了,至少不会像WE俱乐部同队队友的康迪那样随意观光特殊场所。长得帅,游戏打的好,还有个漂亮老婆,这样的完美人生简直是羡煞旁人,更别说他曾经在一级单杀Faker,解锁到这样的巅峰成就或许不比得到一个世界冠军要差吧。

*转载请标明来源*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