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之后秋日森林物资汇总 新手地图秋日地图物资详解

明日之后秋日森林有哪些资源比较好,秋日森林物资类型有哪些比较容易获取呢,这里我们就来看下秋日森林这张地图物资的情况吧。

◆秋日森林可以说是除了新手教程中的希望谷外第一个PVE图,也是游戏刚开始最重要用时最多的图。秋日对刚开始玩还是有一定危险的,在夜间会有大量丧尸游荡要小心,夜间前期没有高级衣物会低温寒冷掉血可以到小木屋中用木材点燃炉子取暖。

◆天气危机:秋日天气最不好的就是雨天了,也没什么太大的危险。淋雨容易感冒,感冒掉健康值,感冒时无法快跑。所以夜间下雨感冒小心丧尸容易被追上。

◆主要物资:

矿物(铁矿)(燧石)(石灰:仅在非下雨期间开凿石头掉落)(硫磺:几率较大没什么用处,运一组回去就行)

木材(小树枝)(树叶)(硬木藤蔓:仅在下雨期间砍树获得)(小树苗)

麻 (麻)(植物根茎)(亚麻花瓣)

丧尸(肉)(皮毛)(骨头:仅动物产出)(感染血液)(新币:低概率,10-50)

食物(浆果)(蘑菇:仅雨天)(肉)(蜂蜜:砍树时有几率掉落)

重度污染区:可以说最穷的感染区吧,boss方面建议 最低要求自己能做出uzi再去。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