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shy为了练这个Q技能,沉迷训练模式,网友:学不会

距离英雄联盟2018年全球总决赛结束已经五天时间,除了冠军IG战队成为LPL骄傲外,大部分战队都回国都成了背锅板。值得一提的是很多职业选手通过世界赛这个舞台成功获得大量粉丝关注,Theshy就是其中的一位。从入围赛到八强再到决赛,Theshy的“莽”式打法已疯狂流传,甚至还被其他战队拿来当教材,毕竟Theshy是在世界赛上一战成名,像Semb这样的世界级上单都败在他的手下。

无论是刀妹还是杰斯、剑魔,它们都是Theshy的擅长拿手英雄,看过比赛的小伙伴都知道Theshy的风格属于进攻输出型,既然要打架,那绝对不跑,哪怕是明知要死不到最后一刻也不怂。正是因为这种状态,我们来看看私下里Theshy究竟是如何训练自己的英雄池的,特别是那些坦克英雄。

近日,在IG放出的夺冠纪录片中,所有人都会看到这样的一幕。那就是Theshy一个人经常开启训练模式练习一个英雄塞恩,并且针对性对Q技能释放循环使用,这让许多粉丝表示疑惑:这明明是个坦克英雄,技能非常简单,为什么Theshy要练呢?其实Theshy是发现塞恩的被动技能属于成长型坦克,在对线上他希望能够通过对Q技能伤害的把握来造成致命一击,换句话说就是把坦克当成刺客打。

Theshy难怪给所有人感觉这么强,就连塞恩的Q技能都能练到如此地步,更别去说刀妹的秒E、杰斯的EQ了。每次都可以看出他手上的这些英雄都是极限操作,不是手速就是预判超级准。果然是一个世界级选手,真想看看Theshy能够跟Faker同台对线是什么结果?

各位小伙伴,你们觉得世界第一上单已经被Theshy冠名了吗?

文章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属原作者,如有异议请私信联系删除!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