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明校长、张明霞校长作为全省首批名校长培养工程研修班学员顺利结业

九江新闻网讯(谭文武)11月8日上午,江西省首批名校长培养工程研修班结业典礼在南昌师范学院昌北校区逸夫楼大礼堂举行。我市梁明校长、张明霞校长作为首批名校长培养工程中的学员,圆满完成三年七个阶段的学业,顺利结业。

省委教育工委书记、省教育厅厅长叶仁荪,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总督学曹伴好,南昌师范学院党委书记王金平,党委副书记、校长徐求真,党委委员、副校长殷剑等出席结业典礼。全省第一期、第二期、第三期名校长研修班学员,第44期高中校长任职资格班、第26期高中校长提高班学员,以及南昌师范学院师生代表参加了结业典礼。

结业典礼由徐求真主持。会上,叶仁荪做了讲话,并为首批参训学员颁发结业证书。据悉,“江西省名校长培养工程”是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贯彻落实《江西省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 2010-2020年)》和《江西省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强教师队伍建设的意见》精神的一项重要举措。从2015年开始,到2020年结束,每年举办一期,每期学时三年,旨在培养造就一批具有较大社会影响力、能够在基础教育事业发展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的教育家型校长。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