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皇SKY”李晓峰喊话LOL厂长:心里有梦就继续坚持!

自从S8结束之后,关于厂长退役的传闻就一直没断过,尽管有业内人士辟谣说厂长不会退役,但是昨日厂长突然发文称“舞台下,也许更能看清前方的道路。”一时之间让不少人猜测厂长要退役,纷纷在评论下方挽留,而近日“人皇”SKY李晓峰在微博上喊话厂长,希望厂长心里有梦就继续坚持到最后一刻。

微博原文:

刚看到@Clearlove-明凯 的微博,他的微博下面转发评论不了这么多字,所以干脆发在我这里吧,@Clearlove-明凯 一下他,希望他能够看到这段话。 诺言,我倒是挺希望你能够继续打下去的,因为到现在你也不过才20多岁,英雄联盟也正当火热,你的人生还有大几十年之久,一旦你选择了离开,我想再回来的难度一定很大,更何况如果离开的久了,假设再回来时英雄联盟也变得和曾经的星际争霸1,魔兽争霸3一样日落西山,那个时候就算你想打职业也没机会了。所以心里有梦就继续坚持,人生谁没有点低谷,更何况你所取得成就已经是大多数人可望不可及的了,希望你能够坚持到最后一刻!

截至目前,厂长的这条微博已经被转发64000次,评论也超过了10万条。

目前厂长还未就退役传闻做出回应。不过这里小编真心希望,厂长不要退役,都坚持了那么多,不要因为处于低谷就放弃。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