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8技能芙蓉仙子全红记 这个善恶有报技能也太灵性了吧?

《梦幻西游》中的芙蓉仙子是稀有宠物,只可遇而不可求。而今天有这么一位可爱的玩家,为我们带来了一只8技能带善恶的芙蓉仙子的上书全过程,快来看一看吧!

这只芙蓉仙子的资质非常不错,攻击资质1618近乎完美,体力和防御资质的数值也很高,是一只不可多得的稀有宠物,还带有善恶有报这个特殊技能!

第一本上的是高级突进,顶掉了原有的固法,开局还不错啊。

但是接着一本高级必杀顶掉了刚刚才入驻2号位的高级突进,没关系,咱们先不补高突,来一本高级强力吧。高级强力没有让号主失望,直接顶掉了4号位的偷袭。

原来想趁胜追击的号主想补一本高级突进,但它却将高级强力给顶掉了。有一句话说的好,从哪跌倒就从哪爬起来,所以号主决定再来一手高级强力。这次上书还不错,高级强力顶掉了1号位的高级再生。

来一本高级偷袭,成功入驻6号位。接着再上一本高级强壮,如果能把剩下的两个蓝色技能格子顶掉就好了。

咦?这算是心想事成吧,高级强壮直接顶掉了三号位的防御,看来运气还是不错的。那么接着就该高级神佑复生出场了!

高级神佑把4号位的高级突进给顶掉了,号主感觉自己今天似乎要和高级突进杠上了?

最后,如大家预想的那样,高级突进十分给力的顶掉了七号位的精神集中。而为了顶掉5号位的高级幸运,号主又经历了高反击顶高强力,高强力顶高必杀,高必杀顶高幸运的上书过程。

于是,一只8技能全红的芙蓉仙子就此新鲜出炉了,在本次上书的全过程中,大家关注的重点之一:善恶有报,始终稳稳的占据着8号位不曾动摇。那么在最后,灵儿想问大家觉得这只宠物如何呢?把你的想法写在留言板上告诉灵儿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