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不敢信!拆机骁龙845打造的iPhone XS Max:惊艳

今年苹果发布的iPhone XS系列确实非常高端,但是价格又太贵,作为一个普通的用户谁会舍得花上万块钱去买这样一部手机呀?不过国产手机厂商似乎给了我们更多的选择,最近朋友就入手了一款山寨iPhone XS Max,体验之后让我非常惊讶。

山寨机最精髓的地方在哪里?肯定是它的外观对吧!这款叫做智客的XS Max,外观上基本实现了高仿,正面同样是一块刘海屏设计的屏幕,虽然有着比较明显的下巴,但是晃眼一看还原度还是非常高。机身背面更是和iPhone XS Max高度相似,单看外观的话,一般的人还不能分辨出差别。

这款山寨的手机和我们记忆中的山寨手机不一样,它不是低廉的联发科芯片,据说采用的是拆机版的高通骁龙845处理器,也就是回收二手手机之后,拆下主板什么的来重新组装的。不管怎么说,性能肯定是没啥太大问题的,玩游戏也非常流畅。XS Max使用的还是8GB的运行内存,这样的配置和目前顶级的安卓旗舰手机基本上一样。

为了更高的还原度,智客XS Max也同样取消了指纹识别模块,不过该机支持人脸识别,所以说体验上和iPhone差别并不大。就连系统UI也是经过了深度定制,使用起来挺有意思的。这些都不是问题,最关键的是你知道它的价格是多少吗?8GB+64GB版本才1799元,你要知道拥有骁龙845+8GB运行内存的安卓旗舰机,基本上都在3000元左右。这款外观神似iPhone XS Max的山寨手机居然做到了2000元以内,只能说相当厉害了。

不知道大家对于这款手机有什么看法,欢迎在评论区留言讨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