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KL夺冠后回家,亲友争相与其合照!一夜间从网瘾少年变成好孩子!

S8世界赛结束LPL也进入了休赛期,冠军之师iG也不例外,回家的回家,陪女友的陪女友,当然还有继续选择去网咖上网的,而JKL则是回家了,纵观这些职业选手基本上之前都是网瘾少年,可能在没打职业没挣到前钱之前就是父母眼里的累赘,班主任眼里的差生!

而现在iG夺冠了,那些队员功成名就,JKL回家后第一件事就是和自己的亲友拍合照,而这些人基本上都会拿这张照片发朋友圈炫耀,谁会想起几年前?也许那个时候JKL刚刚被父母从网吧揪出来,也许刚因为去网吧被班主任抓而叫家长,也许现在正是无数的指责,你不好好学习!将来我看你干什么?

而现在呢?亲友无一不夸赞JKL,夸赞JKL的父母有个好儿子,你儿子比我那个考上985,211的娃强多了!也许JKL不会忘记,你看你xx叔叔,XX阿姨的儿子(女儿)考上名牌高中!JKL打了一年LPL,家里就在武汉买房,尤其是夺冠那一夜JKL从之前的网瘾少年,未来的社会败类变成了亲朋好友口中的好孩子!

年仅17岁的JKL就让自己的父亲在武汉买了一套心仪的房产,也许这就是时代吧!很多人依然对电竞保持质疑,没错玩游戏的孩子太多了,打职业的人也有不少!但谁成功了?有几个成功了?又有多少网瘾少年通过电竞证明我不比别的孩子差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