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10最新爆料,将会在折叠屏手机之前发布

自从Galaxy Note 7事件发生以来,三星在中国市场的情况一直不容乐观,而三星为了挽回“败局”退货退款,甚至连磕头的招数都用上,但是出货量却像在滑滑梯。然而在上个月,三星在开发者大会上将自家的新产品小秀了一把,也正是这款产品让很多人看到了三星“复活”的可能。

上周,三星在开发者大会上首次秀出自家的可折叠手机,该机将搭载两块屏幕,主屏参数为7.3英寸1536x2152分辨率,纵横比为4.2:3,副屏为4.59英寸840x1960,纵横比为21:9。据悉这款手机最快可能会在明年3月份发布。

此外,根据韩联社的报道,Galaxy S10将于明年2月份发布,整个系列包括三款机型,分别是常规屏幕设计,后置单摄像头,侧面指纹识别的入门版本;搭载屏内指纹和屏下摄像头,5.8英寸全视曲面屏版本;还有一款应该就是大家都能想到的S10 系列的Plus版本了。

对于三星将要在明年2月份发布的S10和3月份发布的折叠屏手机,大家觉得哪一款更能吸引用户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