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六男子前往咸阳准备“挖龙骨”,被当地民警劝离

咸阳头条微博报道:2018年11月7日,咸阳彬州永乐派出所民警下乡工作时发现多名异地男子在永乐镇三河村一租房内聚集,随即上前进行查问。

经了解,他们一行六人来自宁夏自治区同心县,来三河村准备挖掘“恐龙骨”及化石,永乐派出所民警立即联合镇政府相关工作人员对其进行登记,并讲解政策予以劝离。

我们想说的是,从照片中可以看出,同心前往当地准备盗挖的人员居住环境非常恶略,一个烂炕铺着几床烂被,几人蜷缩在炕上。何必出去异乡受罪?又违法又担惊受怕,最重要的是古生物化石是地质历史时期形成并赋存于地层中的动植物实体化石和遗迹化石,是进行地球演变、生物进化等研究的最重要证据,是宝贵的、不可再生的自然遗产。

老乡们,回来把,别在做违法的事情,风餐露宿受罪不说,违法犯罪还要做牢房!

本文来源 / 同心网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