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刀妹玩出了亚索的感觉!骚男:刀舞迷眼,剑舞迷心!

相信英雄联盟S8全球总决赛,中单刀妹大放异彩之后,在如今的排位中刀妹似乎也拥有成为了中单“一姐”的趋势,原因其实非常简单。新版的刀妹不仅依旧拥有着很高的机动力,她的大招与E技能也拥有着很强的控制能力,甚至从爆发力上来看,刀妹对于脆皮的威胁也是非常大的。所以,要说如今的刀妹是一位战士型英雄的话,那倒不如说她是一位刺客型的英雄。而且,在S8全球总决赛中,中单刀妹的单杀概率是非常高的。

近日,虎牙英雄联盟主播骚男便开始玩起了中单的刀妹。众所周知,骚男一直都是一个玩中单刺客的英雄联盟主播。特别是他的亚索与男刀可以说是溜得飞起。所以,对于骚男来讲,刀妹的机制其实还是非常符合他的风格的。于是,在这一局中,骚男的刀妹也玩出了亚索的感觉。

在这一局对战中,巧合的是,与他对线的也是一位近期非常热门的中单英雄,剑魔。而在对线的过程中,短短的6分钟之内,骚男便凭借优秀的个人操在三次单杀剑魔。不过,可惜的是,由于对方打野一直照顾中路的原因。虽然骚男在剑魔六级之前三次单杀了对面,但有两次被打野抓死,一次越塔单杀抗塔而死也让他有些郁闷。当然了,这却并不影响刀妹的发育。

而从骚男中单刀妹的出装来看,第一把装备依旧是非常核心的提亚马特。为什么说提亚马特是刀妹的第一件必做的装备呢?我们都知道,提亚马特的被动效果是拥有着一定的AOE伤害。也正是这个AOE伤害对于刀妹来讲非常关键,因为在清理兵线的过程中,提亚马特能够非常有效地帮助刀妹将整体的兵线很快打到一个残血的状态。在这样的情况下就非常容易触发刀妹Q技能的被动,刷新冷却时间。因为残血的小兵们对于刀妹来讲,就是可以不用冷却的Q技能。在一定的原理上跟亚索的E技能有着异曲同工之妙。

当然了,从骚男的刀妹“三件套”可以看出,依旧是巨型或者贪欲九头蛇、三相之力以及血手。而一旦刀妹拥有了这三件装备,配合着自己超高的机动性与控制能力,还是非常容易对后排造成很大的威胁的。不过,有意思的是,或许是因为将刀妹玩出了亚索的感觉。他将自己游戏的大号名字也改为了刀舞迷眼,剑舞迷心!刀舞指的是男刀,而剑舞则指的就是亚索与刀妹了。

看来,很有可能以后骚男会多一个刀妹这样的招牌英雄啊!各位小伙伴们,你们怎么看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