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手机逐渐在摆脱“刘海屏”?这个回答让人倍感欣慰

在2018年第一季度发布的手机,无不例外几乎都是有刘海的特征,然而到vivo NEX和OPPO Find X发布后,眼细的网友就发现,下半年发布的手机,包括最近发布的小米Mix3,这些以前很喜欢走苹果道路的厂商都开始纷纷抛弃iPhone的设计,走上了自主研发的道路,那么这是为什么呢?

众所周知,刘海屏这一股潮流是苹果带起来的,去年苹果发布了带有刘海屏的iPhone X后,虽然受到了很多网友的抨击,但今年发布的无论是华为小米OV却都纷纷用上了刘海屏。刘海屏本身就让消费者反感而厂商跟风的行为更令大多数消费者没有换机的欲望,宁愿等待多一点时间换来真正的全面屏。

而后来vivo NEX和OPPO Find X的出现,这种没有刘海的真全面屏手机更是受到了消费者的追捧,同时也成为了现在手机新的标杆。

在没有3D结构光的情况下,没有哪家厂商会继续使用刘海屏这种设计,也是由于我们现在自主研发的硬实力加强。在多方面的权衡之下,才会有了现在vivo的弹出式摄像头,OPPO的滑轨结构,小米Mix3的复古滑盖设计,以往各品牌都像苹果的追随者,苹果出什么就跟风什么。

现在手机厂商都已经成熟起来,开始崭露头角,产品也更具品牌形象,那么对于现在的全面屏手机你还有着什么不一样的看法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