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最好的8款发动机: 吉利排倒数第2, 江淮排第6, 奇瑞落榜

汽车中最为重要的部件当然是三大件之一的发动机了,在买车子的时候,首先要考虑的就是该车的发动机如何,发动机问题也是最为严重的问题。国内某机构每一年几乎都会对国内现有的大量发动机(大约50多款)进行测评,然后从其中筛选出十款来作为年度十佳发动机,这一测评也可以帮助大家更多了解国内汽车市场上的优秀发动机,买车时不再吃亏,下面来看看具体是哪些发动机获得了十佳称号吧!

第一:上汽大众的2.5T汽油机。这款发动机主要由途昂来搭载,而该发动机特别之处,是在于V型气缸夹角只有15°,使得V6的发动机可以缩小占用空间,并且保持更低的震动。

第二:一汽大众和一汽奥迪的2.0T汽油机。由于都是采用同样的发动机,因此他们的排名也就都属于第二。主要推荐车型为奥迪A4L和大众迈腾。这款发动机属于一汽旗下的杀手锏,拥有众多的创新科技和非常突出的节油性能,百公里仅需5L的油耗当真是2.0T中最能节油的了。

第三:长安马自达2.0L汽油机。要知道这是十佳发动机中唯一一款采用了自吸的发动机,在如今带T如此流行的年代,长安马自达的昂克赛拉因为搭载了这样一款发动机而上榜真的不容易,虽然马自达还有很多发动机方面的高级技术,不过由于2.0L的这款发动机在高压缩比和压燃技术方面都有不错的提高,所以成功入选了十佳发动机的第三名。

第四:长城1.5T汽油机,主要推荐车型为哈弗H6。哈弗H6的1.5T发动机已经经过了多次改良了,最开始的时候被人们诟病小马拉大车和油老虎等等话题,也在发动机改良之后有了显著的变化,现在搭载最新1.5T的哈弗H6表现更好,也更加值得买了。

第五:上汽乘用车1.5T汽油机。主要使用车型为荣威i6,荣威i6的表现让人惊讶,尤其是节油方面,百公里5.9L的油耗有着相当大的吸引力,而且这款1.5T的发动机动力性能完全不输2.0L的发动机,能够入选第五也是有原因的。

第六:江淮汽车1.5T汽油机,主要使用车型为瑞风S7。相信看到此处的时候,很多人都觉得不解,江淮的发动机比奇瑞、吉利、比亚迪等等的都要好吗?其实如果全车系进行比较的话,或许不足,不过就瑞风S7搭载的这款1.5T发动机来说,它确实已经连续两年当选了十佳发动机,所以没有怀疑的必要。

第七:吉利汽车1.4T汽油机,主要使用车型为帝豪GL。吉利的发动机一直都是他们的短板之一,不过这几年花费了大量心血在发动机研发方面还是取得了不错的进步的。

第八:一汽丰田、广汽丰田1.2T汽油机。和第二中的一汽大众和一汽奥迪一样,这两家车企也是使用了同款发动机,因此排名相同,主要使用的车型为卡罗拉、雷凌185T,作为小排量的发动机,36.2的热效率比较抢眼,配合上新技术的运用,节油性能相当突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