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牙全明星夜孤影BO7只输两局,但却都与曹操大表哥雅典娜有关!

文/Libre

为了迎接双十一虎牙平台开启了多个有趣的活动、其中就有虎牙全明星夜,这次由十名明星主播一起组队展开一场BO7的友谊赛,这次活动参赛的主播分别是:孤影、小仔爷、曹操大表哥、童子、大锤、梦飞、傲寒、清风、上好佳和浣熊君。这次比赛也是吸引了非常多玩家的关注,这次活动中还设置了很多有趣的惩罚环节,让双十一来到前的漫长等待充满了欢乐。

这次的活动的比赛非常激烈,同时也是非常的精彩,在这次比赛中孤影的表现也是格外受到关注。在首局比赛中,孤影拿到了当下公认最强的法师沈梦溪,开局后对线全面压制了对面大表哥,但却遭到了网络460的制裁,连续多次460也是让其痛苦不已了。比较有趣的是,这次童子在赵云被禁用的情况下,拿出了杨戬,效果居然以为的好,开局就拿到了一直压线的孤影的沈梦溪一血,之后更是连续击杀沈梦溪两次,在加上连续的460也是让孤影郁闷不已。当然最终孤影还是拿下了比赛,并成功打出了最高的输出。

这次的BO7中孤影只输了两局,但有趣的是,这次孤影连续输掉的两局都与曹操大表哥有着直接的关系。提到曹操大表哥,熟悉的玩家第一个想到的就是大表哥的献祭流雅典娜了。在这次的活动中,曹操大表哥一共使用了两次雅典娜,这次胜率50%输了一局赢了一局,有趣的是在和孤影组队时,虽然打出了全场最高输出但还是输掉了比赛,让比分差距将近20分。在最后的一局比赛中,曹操再一次拿出了雅典娜并成功完成了逆转,最终带领队友赢得了比赛。这也就是导致了孤影输掉了两局都与大表哥的献祭流雅典娜有着直接的关系了。

这次比赛还有惩罚环节,第二局比赛输掉后,队友一直推选了曹操大表哥来接受惩罚,最终曹操大表哥接受女装惩罚,化身男版露娜,也是让观众捧腹不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