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冠军辅助宝蓝回老家上网,被粉丝逮到,网友:想到那张图!

11月3日,IG夺得S8全球总决赛冠军,目前有关IG的话题热度终于退去不少了。但这并不代表大家不再关心IG的动向,主要决总赛之后,选手们都进入了休赛期,并且IG放弃了接下来的2018厦门NEST的比赛,所以接下来很长一段时间大家不会太容易看到IG选手们的消息。

不过有些人就很幸运了。据爆料日前IG冠军辅助宝蓝已经回到了鹰潭老家,不仅如此,还在老家网吧被LPL粉丝们给当场逮到了!

可以看到宝蓝正在网吧打游戏,其身后站着许多观战的玩家。这场面看起来很是熟悉呀,有网友表示,看到这张照片他想到了另一张图,就是下面这张:

随后还和粉丝一起合影留念了,这让不少网友很是羡慕啊!

不得不说宝蓝真是一个网瘾少年,平时在战队都是每天刻苦训练,现在回老家也没落下”功课“。另外,这间网吧看起来不算高档,就是那种普通的低消费网吧。提到消费,有不得不说到另一件事,今年IG夺冠分到了518万元奖金,而且王校长还说要给每位选手奖励100万元。据称,宝蓝回老家后第一件事就是用这些钱给父母买了一套房!

其实在IG战队中,大家对宝蓝的关注度要比其他几位低很多,但这段时间里,从以粉丝的名义捐赠8888棵树到现在,大家都认识到了宝蓝这位选手的淳朴可贵!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