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夺冠后,她为了调侃一下王校长,微博账号直接不要了!

大家都在说IG战队是一个非常激进打法的队伍,在队伍里的每个人都能1V5,不过看来他们的这种勇往无前的风格,必定会和他们的的Boss王校长有着非常深切的关系。在看了这三场的比赛后,想必非常多的网友和观众都已经被theshy这一选手给折服了,不论是线上抗压发育的塞恩、还是爆发输出的刀妹英雄、加上她的剑魔或者是超高爆发的杰斯,他每一次都能非常准确的抓住对面的的破绽,用一次次行云流水的操作将对手强势的压在塔下不敢出来,更多的时候是选择越塔强杀。必须得说说是IG战队之所以能三比零零封对手FNC战队,theshy在激进打法的起到了非常大的一个作用。但是IG后,她为了调侃一下王校长,微博账号直接不要了!那么这是怎么回事呢?

IG战队的之后自然少不了各路的游戏主播、还有游戏说明和之前的职业来自四面八方的祝贺了,祝贺的方式也多种多样,从pdd的怀旧选择直接点名祝贺ning王,现在就是大丰收的时候了;再到大司马主播的带娃祝福,大司马这位主播在有了小宝宝后就很少出现在英雄联盟的直播间为大家直播了,但这次是因为的话大司马也是豁出去了。在这么多四面八方的祝贺中,有一位就让大家眼前一亮,这人便是LPL的解说小楼啦。

我們王校長在觀看決賽時因為太餓導致吃熱狗被人用手機拍了下來,沒想到這張照片在網絡上一下子火了起來,王校長本人示也是非常的無奈。自己也在自己的微博下聲稱大家別再傳播這張照片了,但是無奈粉絲的熱情太高漲,一直到現在還是隨處可見。

這么喜慶的情,解說小樓還把這張照片做成了情包的樣式發到了自己微博上,甚至還手動@了王校長本人,這就是赤裸裸的挑釁啊,于是王校長在小樓的微博下評論了一句說你死了。由此看來王校長已經盯上了小樓的微博賬號,決定要報復了,小樓也是很有趣,直接回復“下一個ID見”,兩人之間說的封號應該也只是開玩笑罷了,畢竟兩個人也算老朋友了,怎么會因為一個漫畫就決裂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