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网贷3万整容,一个月后鼻孔歪成这样!网友:应该先整下脑子

网贷的快速发展,确实给人们带来了极大地方便。比如,在网上买东西,以前没钱只能干望着。但自从有了支付宝花呗、京东白条之后,便可以打白条,提前消费了。在以往,这叫“赊账”,是一件很不光彩的事,但是如今,却已经成为大众消费的一个趋势。

伴随着网贷兴起的,除了借钱,现在更是有五花八门的各种消费贷,典型的像整形贷、培训贷...其中整形贷更是受到了大部分女孩的青睐,毕竟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嘛。加上贷款整形,可以让自己先变美,然后再慢慢还钱,这么想也确实比较好!

不过,整形贷搞不好就赔了夫人又折兵!在最近,就有这么一个案例。德阳一名女子小王,网贷了3万多去做隆鼻手术,然而术后一个多月,小王的鼻孔却变歪了。

根据小王的介绍,这笔贷款期限为两年,每个月利息300,2年算下来也差不多是7200元,相当于自己一个月的工资了。由于鼻孔变歪,小王找到医院要求退款,医院却称只能修复不能退钱,当初贷款是她自己签字的,应当承担责任。

由于当初在决定贷款整形之前缺乏考虑,小王面对这样的遭遇或许也只能选择继续还款了。同时自己的鼻孔被整歪,恐怕也难恢复如初了!面对这样的事情,网友的评论也非常辛辣:应该先整下脑子!

确实,贷款整形和单纯整形都需要面临风险。而贷款整形面临的是双倍风险,如果遇到非法套路贷平台,自己还会陷入套路贷,整形失败,又是一大损失!虽然爱美之心人皆有之,但是像这样需要承担双倍风险才能换回的美,宁可选择不要。

如今网贷行业充斥着各种套路,他们已经渗透到了生活的方方面面,大到买车,小到租房、购物,如果是正规平台尚且还能接受,但是一旦遇到非法套路贷,借款人最终只能选择逆来顺受!因此在消费之前,尤其是像案例中的这种整形贷,一定要结合自身的收入水平来消费,以免赔了夫人又折兵!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