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CK转会信息:BBQ.Ghost成为自由人,正在寻找新队伍

BBQ的ADC选手Ghost在Facebook上宣布自己已经成为自由人,正在寻找新队伍。

BBQ的前身为ESC Ever战队,这支战队成名于2015年Kespa杯,他们当时以次级联赛队伍的身份爆冷击败了刚刚在S5豪取15胜1败夺得世界冠军的SKT,并在决赛3:0横扫CJ夺得Kespa杯冠军。随后在IEM10世界总决赛上3:1击败LPL的QG战队获得冠军。

后来中单选手Athena与ADC Loken被引入LPL,Athena现在BLG,Loken现在JDG。主力选手流失让ESC Ever成为了LCK联赛的常年垫底队伍。

2017年ESC Ever引入新赞助商,改名BBQ Olivers,18年引进G2强力打野Trick和MSF辅助Ignar,但成绩依旧不佳,在今年夏季赛升降级赛中不敌DWG降级到韩国次级联赛。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