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卡AppV9.1上线 体验抢占炫车生活C位

广州车展前夕,爱卡汽车重磅上线了AppV9.1,新版本在提升性能和流畅性的同时,结合了用户看车、爱车、用车的需求,在产品界面、优质内容订阅、爱车生活分享以及看车服务等多个方面进行了升级与优化。全新App V9.1为用户提供焕然一新的体验,有效获取更优质的汽车内容,与更多卡友一起看车买车、爱车玩车!

(图片来源: 爱卡汽车)

针对本次更新,爱卡汽车高级副总裁崔珉表示,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快速发展,分享经济大行其道,用户对信息价值的渴求日益增强,更是对移动产品的分享机制和交互体验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简单快捷地获取优质汽车内容,一键分享不同形式的爱车内容,沉浸式看车体验,是用户所向。爱卡汽车App V9.1,在将平台内容进行精耕细作的基础上,更是从体验角度满足了不同用户的使用需求。全新VR技术的引入,为用户搭建沉浸式的汽车体验场景。内容发布支持更丰富的形式,鼓励用户从被动接收信息到主动制造并分享优质内容。一目了然的操作界面,帮助用户快速获取优质汽车内容,也让阅读更专注。

VR全景看车,让虚拟照进现实

随着技术的快速迭代,新的科技正在改变着人们的生活方式。日前大火的虚拟现实技术,让逼真的沉浸式体验成为可能。此次爱卡汽车App V9.1更新的重头戏,便是引入了VR技术,颠覆了传统的看车形式,让用户足不出户即可享受便捷的看车服务,真正打破了线上和线下的边界,极大提升了日常看车的效率与体验。

据悉,在App V9.1中,用户可以通过点击车系详情页面的“全景”选项,进入全景看车模式,轻触屏幕任意处,360度旋转查看爱车,并通过点击放大等操作,深入了解车辆细节。值得期待的是,用户在查看车辆外观时,还可以根据个人喜好,随心切换车体颜色,并能够一键切换,查看汽车内饰,调整内饰氛围灯光效果。

App V9.1 VR看车外部展示

(图片来源: 爱卡汽车)

App V9.1借助VR查看爱车内饰

爱卡App V9.1中这种VR全景看车模式,巧妙地将原本二维平面化地看车方式,升级为全方位、立体化的看车新体验。用户看车从被动接收汽车图文或影像资料,转变为可以主动点击查看感兴趣的车辆细节,帮助用户实时深入查看车辆信息,大大提升了用户的交互体验。

为用户轻松搭载信息高速公路

爱卡深谙在互联网时代,信息的传播已从中心化向外单向传递,转化为去中心化多维度交互,每个用户都成为一个重要的传播节点。全新的App V9.1大大强化了用户的分享机制,从平台优质内容的分享,到日常爱车生活的分享,用户可以随时随地发布用车、玩车的新鲜内容,与更多志趣相投的爱车人士一同看车、聊车。

App V9.1 XBB界面及个人中心浏览记录界面

(图片来源: 爱卡汽车)

当前,短视频在各大资讯平台异军突起,成为广大用户内容消费的主力军,更是90后甚至00后最基本的表达方式。爱卡紧抓潮流,不断满足更多年轻用户的需求,在App V9.1的XBB中,增加了视频内容的发布功能,用户可以将日常车生活中的所见所闻,随手拍成视频发布在平台上,这为用户分享爱车生活的点点滴滴,提供了更加便捷的方式,对于平台而言,也将沉淀出更多优质的UGC内容。

除此之外,用户还可以随时随地分享过去浏览过的优质内容。App V9.1在个人中心界面增加了用户的浏览记录,免去了从庞大的信息池中,检索以往的信息的不便。现在,用户可以快速查阅已读内容,或在日常沟通中,随时将之前看过的优质内容,进行二次分享与传播。

界面操作简便明了,打造“无感”操作体验

提升用户体验,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是爱卡一直以来的前进方向和原动力。在深入研究用户的阅读习惯,收集大量用户使用反馈后,爱卡推出App V9.1,简化了界面设计和操作逻辑,旨在为卡友们提供一个更加简单易上手的使用体验。

据了解,在经过对用户浏览视野以及浏览动作的无数次测试后,App V9.1对论坛模块进行了全面改版,旨在打造最舒适的浏览体验。全新帖子列表页采用卡片形式进行展示,论坛信息一目了然,相应的分论坛一点即达。对于论坛的优质内容,通过以大图形式展现,帮助用户从庞大的留言中,筛选出优质、有价值的UGC内容。此外,帖子详情页新增的用户等级,在彰显用户荣誉的同时,更鼓励用户提供优质的内容。以论坛起家的爱卡汽车,持续深耕用户运营,在用户中拥有着强大的号召力和优质的口碑基础。此次对论坛大幅度的焕新升级,无疑将进一步提升用户的使用体验,通过兴趣社交,打造多元的沟通平台,并将汽车作为载体,有效连接用户、车与生活。

App V9.1论坛模块改版

(图片来源: 爱卡汽车)

与此同时,爱卡汽车X咖秀频道的升级更新,同样秉承着用户体验至上的原则,为用户提供一个简单的操作逻辑。据了解,卡友在App V9.1的X咖秀界面,可以一键订阅感兴趣的内容,并在活动开始前,及时收到平台的观看提醒。同时,在X咖秀详情页,新增的优质LIVE推荐功能,可以根据用户的喜好,展示更多专业且高质量的内容,让用户能够足不出户,就能全程直击精彩的活动现场。

App V9.1全新的X咖秀界面

(图片来源: 爱卡汽车)

除了关注国内用户的需求,爱卡App V9.1的用车频道还支持海外车系,为海外车主提供优质的用车体验。据悉,海外车主可以在用车频道添加并认证海外车系,满足用户的用车需求,同时还可在线上与其他卡友互动,畅谈用车体验。

在乱花渐欲迷人眼的汽车互联网行业的竞争中,得人心者得天下!此次爱卡汽车App V9.1的上线,旨在通过为用户输出高质量的内容,并借助前沿智能技术,提供最舒适便捷的用户体验,让所有用户都能够自由live-in在爱卡。之后,爱卡汽车还将顺应用户需求,不断推陈出新,持续完善用户看、选、买、用、卖的汽车全生命周期服务链条,让更多爱车之士都能乐享简单而幸福,酷炫而多彩的精彩车生活!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