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官宣“神”操作:小米笔记本Pro GTX价格有异常,找我补偿!

双十一之后,平台在做汇总、厂家在秀成绩、有些同学则是在汇总自己剁手的总金额,但总有一些人显得与众不同。这不,@小米笔记本 官方在11月12日下午的时候出了一份公告,瞬间引爆朋友圈!

当然了,该秀成绩还是要秀成绩的,秀完成绩之后,@小米笔记本 因为旗下的型号--小米笔记本Pro GTX在双十一的时候给出的优惠券入手时出现异常,部分下单的同学价格与活动价不符,于是小米的“神”操作来了:找我们,补差价!

从小米公布的双十一成绩来看,小米的笔记本在各大平台的销量都很优秀,即便是部分同学的价格存在异常,这操作也的确足够“双击666”的了。

无独有偶,在去年(2017年)的8月份,同样是笔记本电脑产品出了问题,惠普旗下的官宣和事实不符被发现之后,即刻做了召回并三倍赔偿的公关处理手法。惠普官方承认了自家产品结构上的确和官宣不符,并就此问题与消费者进行了沟通,然后承担了此次事件的责任。

责任就是:对于这款在(2017年)8月1日上市至8月3日期间购买这款产品的消费者给出两种补偿方案,如果保留这台与官宣不符的电脑,惠普提供三倍价格补偿以及额外500元赔偿;而如果退货,则是全额退款并赔偿消费者支付价格的3倍。有好事者计算了一笔账,有关用户至少可以获得2~3万的赔偿金,这买卖可以说很可以了!

惠普的这一举动在当时引发了全民的热议,被所有人都认为是“良心”的做法;而小米笔记本则仅仅是因为平台的问题,却同样愿意“背锅”,这操作的确算得上是良心了!

从2016年开始推出第一款笔记本电脑产品之后,截止到今天为止,小米终于凭借超高的性价比和出色的设计以及高颜值的外观获得了广大用户的认可,甚至可以说以一己之力撬动了传统行业的变革。小米初涉笔记本行业,宗旨是:尽量选好的硬件作为基础,然后在设计力争与众不同,生产别出问题,最后在一些小的地方寻求突破。

从这点而言,小米做的不错,“小匠心”的选择+精心维护的品牌想象走的一直很稳,而在这次堪称“及时雨”的公关之下,只要继续推出更好的产品,相信小米笔记本对小米集团的造血能力还将继续增加!对此,大家怎么看待?

(图片来自网络)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