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一货车凌晨冲进路边民房,3个小时后驾驶员被救出……

11月12日凌晨,安庆市怀宁县石镜乡甘露社区内,一辆大货车冲进了路边的民房,驾驶员腿部被卡。

随后消防人员赶到,经过近3个小时救援,成功救出受困驾驶员,驾驶员随后被送往医院。

12日凌晨2点多,家住甘露社区的丁自玲突然被自家房屋的猛然震动惊醒,急忙起床开灯,发现家中已经停电。

她随后走到楼下,顿时被眼前的景象吓傻了眼,家中竟然冲进了一辆大货车。

过了十几分钟,被巨大的撞击声惊醒的邻居也都赶来围观。

由于卷闸门被撞击得严重变形无法打开,众人纷纷帮忙,利用钢撬才把卷闸门打开。

网络图

此时大货车内的驾驶员因为被变形的车头卡住,动弹不得,一直呼喊着救命,邻居见状赶紧报了警。

大约20分钟后,交警赶到现场,一边检查驾驶员的受伤情况,一边对现场进行取证。

不久,消防人员赶来,用液压剪、千斤顶等工具对被困驾驶员进行营救。

最终,经过近3个小时的紧急救援,早上6点多钟,受伤驾驶员终于被救出。

网络图

驾驶员年龄40岁左右,意识清醒,随后被送往医院进行救治。

据了解,该车为江苏宿迁车辆,从月山往潜山方向行驶,在途经G318石镜段海螺水泥厂附近,先撞击了丁自玲户对面的彩钢瓦雨棚,然后一个急转弯撞进了丁自玲家中。

目前,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