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滑盖“三兄弟”小米MIX3槽点最多,华为这款手机价格却最高

在这个颜值至上的时代,为了探索当下最新潮的全面屏手机的新形态,三个国内制造商,小米,荣耀和联想在过去的两个星期里发布了各自的全屏手机—小米mix3、荣耀Magic2 和联想Z5 Pro。虽然类似滑盖设计改善了整个占屏比,但在每个产品的细节和经验都不同,可以说各有各的特点,但是每款产品的价格变化却很大,分别是3299元、3799元和1998元,以下将带您简单了解一下这全面滑盖“三兄弟”。

第一张滑盖式设计细节略有不同,小米mix3使用磁动力滑轨设计,荣耀Magic2蝶式五轨滑屏设计,联想Z5 Pro采用双螺旋动力六位指导滑轨设计,虽然名字是不同的但是每一样的设计都非常可靠,稳定。但根据小编的经验,三个手机屏幕上滑动体验差异不明显,通过这种半自动滑动设计只要稍微一用力就可以达到滑盖效果,滑动屏的阻尼设计得更加合理,至于可靠性只能通过后续批次清单等产品来验证。在屏幕方面,这三款新机型都有6.39英寸的AMOLED屏幕。小米和联想都有三星屏幕。因为联想Z5职业特殊的设计理念,所以屏幕高达95.06%,小米mix3 - 93.4%,荣耀Magic2为91.5%,可以看出三个手机的占屏比已经很高。

当然,在设计体验上也有差异,这也是小米MIX 3最近最受吐槽的一点之一。它仍然带有后屏指纹,而荣耀的Magic2和联想Z5 Pro都是屏下指纹的标准功能。而且荣耀的Magic2也支持3D人脸解锁。根据我的经验,后屏指纹是可以接受的,但对于旗舰设备及其定位来说,显然还不够有吸引力。核心硬件配置也有很大不同。小米MIX 3自然配备了高通骁龙 845处理器,提供了4种存储版本:6+128、8+128、8+256和10+256。荣耀 Magic2还配备了由华为最新7nm技术研发的麒麟980芯片,并提供4个存储版本,包括6+128、8+128、8+256和8+512。联想Z5 Pro价格明显低于其他两个版本,因此选择骁龙 710平台,提供6+64和6+128版本是第二选择。联想Z5 Pro拥有相对较低的处理器平台和存储组合,这对小编来说是有意思的。毕竟,它的定位在那里,而且骁龙 710的性能和功耗都不错。

然而三款手机都有不同的风格,应该说,都是自己的概念,小米mix3使用双后置1200万像素,索尼的主要镜头IMX363传感器,前置2400万像素+ 200万像素镜头,前面主要扰动索尼IMX576传感器,后期算法优化后,小米混合3图片DxOMark得分108分,在小米手机都是最强的影响。荣耀 Magic2采用后置2400万像素黑白+ 1600万像素彩色+ 1600万像素超广角三镜头组合,前置1600万像素+ 200万像素三镜头组合。联想Z5 Pro后置镜头配备了2400万像素+ 1600万像素的AI双摄像头。它分别采用SONY IMX519和IMX576的光敏元器件,前置1600万像素+ 800万像素双摄像头组合。

当然,新技术需要时间去验证,整个行业需要共同努力去推广。我们,作为消费者,当然很高兴看到各种制造商的意识和态度取得突破和创新。毕竟,只有通过彼此之间的激烈竞争,才能真正给用户带来最终的技术体验。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