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人格:排位赛怎么打?新手谨记这6个技巧,上分轻松加愉快!

第五人格现在的老玩家已经是被官方给劝退了无数,官方经过了几次的肆意妄为之后成功的让玩家失望。现在正是一个新手成长的时候,但是有大部分的新手玩家却不知道在第五人格当中如何生存下去,尤其是在玩排位赛的时候对于一些规则不了解,最终也就只能拖了队友的后腿!

一般情况下我们在排位赛当中能够见到的人物就只有这几个:空前魔机盲香先慈。如果能在排位赛当中见到除了这几个人物之外的求生者的话,只能证明你不是高端局或者碰见了“魔人”队友。但是如果能多学一个技巧说不定也是能极限翻盘!首先开局的时候记着不要一起修机子,试想一下2个人开一台机子和4个人同时开机子谁的效率高呢?

正常情况下空军和前锋是带怀表,如果是没有触发怀表默认就是带着大心脏,据现在的统计大心脏的概率非常高。调香师慈善家和魔术师这些二救的人物必定是带大心脏。现在的游戏节奏比较快,机械师带搏命也是关键。万一Debuff生效机械师完全就是救人位!

安全机最好是给机械师或者是盲女来修,他们的修机能力是公认的最快。如果发现他们在修安全机了那么就找就近的机子来修,不要合修这是速度的保证,同时也不用因为屠夫找到了你们而拖到开机的节奏!

开门这种事情优先是交给机械师的娃娃来做,虽然你可能是最先到达的但一旦有机械娃娃过来就让位置,它来开门是最好的选择。另外就是救人的时候一定要注意顺序空军一定是第一救人位,如果是卡不到半血救人那么就尽量卡到丝血救人,一切以开机速度为准则!

排位赛当中尽量不要用无用的角色,医生园丁祭司尤其是律师这样的最废角色。不然这个锅在最后很容易被空军给背了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