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导照明系统是怎样满足室内照度需求的

光导照明系统有很多优点,如生态、节能、环保,也无需电路,因此开始被应用在各行各业。作为一种实现照明的技术手段之一,首先都会考虑其照度。很多业主选择使用光导照明系统,都会考虑一个首要因素,就是在清晨、黄昏时以及秋冬季时太阳高度角较平时较低情况下,日光照明系统是否能满足室内照明及生活工作的照度需求,而索乐图作为光导照明的领军品牌,其光导照明系统装置从以下几个方面确保照度要求。

光导照明系统装置是怎样满足室内照度需求的

一. 超越物理极限的管道材质;索乐图日光照明装置采用纳米材质的七彩无极限管道,其反射率达到物理反射极限的99.7%,这是目前反射率最高的导光管材质,即使 20次反射后依然有 92%的光量传输入室内,而传统的材质如以加强银为材质的管道20次后仅剩下 29%,这就从源头上增加了光线的传输效率。

二. 获得专利的光学技术;索乐图独有的光线折弯者3000,可折射低角度的阳光,增加有效采光面积;同时安装在采光罩内的光线捕捉器,可以反射秋冬季低角度的阳光,通过增加光输入量来增加光输出,从而实现满足室内照度的光照需求。

三. 特殊扩光装置;最新的索乐图光导照明系统装置配备了扩光漫射器装置,36个高反射面,配合高效采光器可以极大增强采光面积,同时有效改善低角度时间的无效光线折射;而延长塔的使用不仅可以有效的避开地面的障碍物,有更高的采光平台,也为实现更好的采光提供便利条件。

四. 独有的光照度分析及设计软件;索乐图拥有可应用的世界典型气候的年数据,可实现对中国任何地点的主要城市进行8760小时的逐时照明节能计算,从而为各个地区的照明设计提供了实际的数据支撑,使索乐图日光照明系统成为唯一可计算、可模拟、可设计的导光管采光系统类产品,并为设计师提供自主研发的Solatube Calculator设计软件,使设计变得快捷而又更具科学性。

前沿的光学技术、精密的管道材质以及科学的光照度设计软件,索乐图光导照明系统从各个层面、多维度保证了光输出可以满足室内的基本照度需求,免除您的后顾之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