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要打工,打工的目的是什么?

为什么要打工,打工的目的是什么?对于这样一个问题,可能不同的人都有不同的答案。我们现在就来看看大家都有什么想法:

网友1:不同的人,打工的目的有所不同:刚踏入工作岗位,工资往往不理想,因此更多的是在工作中增长经验,磨练自己;随着自己的成长,工资也得到提升,此时的打工,更多是为了赚钱,为自己和亲近的人的提供必要的经济保障;打工时间长了,学习到了某方面的技术,交往到许多好同事,明白了如何做事才可以得到领导赏识,为自己未来的创业积累了经验。总之,打工是为了未来有一天不再打工。

网友2:有句古话:‘近朱者赤,近墨者黑’。同样和优秀的人在一起自己的各个方面也会有所提升。与成功者合作相信自身已经达到了一个新的层次。但是这时候应该还是需要继续学习。如果是一个技术型企业,那就是与时俱进的了解新技术的发展,并及时运营到自己的产品中去。

网友3:很简单,打工是为了生活,其实打工本生也是一种生活方式,要选择怎么样的生活方式,要看你自己的思想了,庸庸碌碌的生活,豪华奢侈的生活,自由快乐的生活,等等,自己设置目标,然后向目标奋斗吧。

网友4:没目的,简单的来说就是为了钱。

最后,小编说说自己的感想。打工是为了更好的生活,打工赚到了钱,我们可以给自己的生活增添幸福感和快乐。打工本身也是人生的一部分,打工的时候,我们能学到知识,交朋友等等。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