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新地图不一样的兵线卡法,整个王者峡谷都是兵线

本期为各位小伙伴们,来聊点关于新地图卡兵线的事。那么究竟是如何的卡法呢?接下来就交你们,如何在新地图另一种不一样的卡兵线。

以前可是做不到的,只有新地图才能够做到。过几天也就是我们的S9赛季开启的时间了,那么新地图也会跟着上线。所以提前来告诉大家如何卡兵线。

小伙伴们看到的,这个就是正确的卡兵线开始了,兵线前面有条白色的墙,阻挡着兵线过来,这样就可以起到一个卡兵线的效果,那么这是什么模式,有这些白色的墙挡着呢?

这是训练营,一个打野攻略的训练模式。所以每一个地方都有白色隔墙,只有按照系统的指示,边打野怪,才能够边开启白色的隔墙。亚瑟回根据指示,从蓝野区到红野区。最后报暴君,再到大龙。完成一个打野的训练模式。那么关键就在大龙了。这样的卡兵线法,比起用英雄去卡,可是要方便很多,快很多。

最后一步是,别把主宰打死,这样主宰旁边的几位英雄就会跟着你走。旧地图的这个模式,主宰旁边的英雄他不会跟着走,这样主宰一被打死,这样白色隔离墙就会消失,这样就卡不成了。所以主宰不死,兵线就会出来,很快你就会看到,一个壮观的王者峡谷。

这样的王者峡谷,满地都是兵线,看起来就好比是千军万马一样,场面特别壮观。

卡到一定的兵线之后,亚瑟只要把主宰干掉,这样的白色隔离墙就会消失,这样两边的兵线,就会加入一场更为壮观的战斗。

这就是新地图,一个全新的卡兵线方法,这样的卡法是不是容易方便很多。新地图很快就会在正服跟大家见面了,大家不妨可以去试一试,看看过瘾不过瘾。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